■你这贝斯也听不出是啥歌啊。●谁说是在弹歌了,我在练指法。不是弹给你听的。或者想听歌的话去找猫叫不行吗。■可你难道不也是一只小猫咪吗?●……算了,我试着弹一遍吧。
There are no comments.
Leave a comment
Leave a comment